↑攝影對我來說是一段故事、一時記錄、也是一種當時感覺的描寫,即使沒了思緒,腦筋一片空白,眼睛跟手還是表達了看法。

↑木造的屋簷向盡頭延伸,這裡很大,大到我有點沒有了方向....就順這前進吧!

↑回首看看過去你我人生歲月、經驗、回憶都似乎這樣堆疊著...你有想要找的人、事、物嗎?
絢爛的陽光始終帶著微笑,在每一處迎接我們這群遠來的過客,
↑仰首除了藍天,還有高山八藩宮的鳥居 - 過了這裡就是每年秋天日本三大美祭典飛驒高山祭舉辦地點。
↑旅程中的藍天,有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...心動了,手也停不了
 

圖片文字版權為本站歡迎分享轉載,但請註明出處 www.1adh.com
通知站長:jim@1adh.com;也歡迎來交流或指教msn: bocst@hotmail.com
資料分享區為分享用途,版權為各來源所有,如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站長將立即撤下

@
遊 玩 風 景 選 集
景點攝影記錄分享
活 動 人 物 特 集
人物合照團員剪輯
旅 遊 記 事 分 享
一種心情 一種發現
其 他 好 康 下 載
桌布螢幕保護程式
活 動 計 畫 分 享
每年四月中到五月底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