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景人文 成員特輯 道地體驗 影音特集 站長遊記 桌布分享 計畫分享 留言分享
布拉格體驗彩繪磚塊 卡羅維瓦利 深山林內的道地美味 特爾曲登高塔寫生趣 居遊布拉格公寓•買東西料理晚餐  
 
 
布拉格體驗彩繪磚塊

↑001 - 我們散步在布拉格的新城區,看到一群人正在圍觀一個小亭子下的彩繪小桌子,我們就好奇的靠過去看看他們在玩什麼,原來是彩繪磚,在現場提供彩繪道具給人揮毫創意或留作紀念的一項有趣體驗…我想說來了,總要好好給他留念一下…

↑002 - 就花了一百塊克朗約合台幣167元,這活動也算是做公益,活動所得要捐給當地建設用的,所以嘍準備領磚塊畫畫嚕,因為阿中叔叔說:日本隨便一個這樣的活動大概也要一千日幣吧!所以這邊的體驗算OK不會太貴,而且很少中國字在這上面出現…所以我要拿出大師的風範好好給他畫下去…

↑003 - 大小就是這麼大,白白的一塊上面還有浮水印,他可不是保麗龍歐,是真的磚塊K到頭會屬人滴,所以旁邊的小朋友別把牆推倒,讓我留張照片做紀念吧…要推等我離開現場你們在動手吧!!

↑004 - 寫什麼畫什麼我早就想好了,先用藍色畫筆把底色徹底掩蓋,然後等稍微乾一點用白色畫筆寫出我要的字:貝厚係社團捷克布拉格12天,並畫上台灣國旗跟綠綠的小蕃薯,嘿嘿∼我算還有良心吧∼老是往國外跑∼還是不忘本…

↑005 - 好險我有練過…那邊的水彩筆還有顏料不是普通的難用,是非常難用,不過各位看官你們應該看得出來什麼字吧!沒辦法筆會…筆岔,小弟偶已經盡力了,不好也只好看看吧!希望不會傷你們的眼睛…因為我實在沒辦法在這上面畫美女或帥哥,請原諒偶…(老闆在旁邊低估…一百元做公益不要要求太都…)

↑006 - 好拉該寫的字我都已經寫嚕,有拍到厚、重死了、又還沒乾、拍好了吧!在不快點我就往你頭上扔了、還是你也想在身上讓我幫你留下字勒…

↑007 - 安勒∼我有沒有愛台灣阿…哈哈哈…身為台灣人,還是很值得驕傲滴…所以我把我們的國旗畫上去,想說大家如果去玩,看到國旗應該會有一種感動吧…SO我就把大家的感動先作好放在那邊等各位嘍,有緣人就會看得到…你們說是不是呀。

↑008 - 最後擺上去,挑好風水、看好時間,喬好角度、按下快門、留作紀念嚕,就算被推倒碎了消失了我也不擔心,這真是便宜好玩又有趣且有意義的體驗,跟大家分享嚕。

  ↑前往頁首
 
圖片文字版權為本站歡迎分享轉載,但請註明出處 www.1adh.com
通知站長:jim@1adh.com;也歡迎來交流或指教msn: bocst@hotmail.com